close
 
感謝聖偉的臨時起意
在出發前兩天和秉慧緊急訂到房間
加上老天爺賞臉的加持下
17號(五)一下班,三大一小的我們就給它很堅強地殺下去南投集集囉
 
周六一早
張開眼睛的那刻,看到陽光普照的好天氣
一掃陰霾的好心情真的是不可言喻
簡單地在集集大飯店吃完早餐之後
在集集火車站逛了一下
趁著人潮還沒蜂擁而至,趕緊出發到風櫃斗去囉
 
這次出遊很隨興,但時間點都安排的很不錯
雖然在前往風櫃斗的途中走錯了點路
差點要翻一座山不知道要到哪裡去
好加在我們"及時回頭" <--這是個寓意阿!!
但是沿途的風景真的可堪稱意外的私房景點
燦爛的陽光伴隨著涼爽的微風 真的很舒服
 
"踏雪尋梅"是這次南投縣活動的主題
但我們去的那週並不是全盛時期
梅花大概只開了三四成左右
 
沒有白靄靄的梅花卻一點也不減遊興
今日主角--叫我"對稱濃眉"帥狗   哈哈
這隻狗被畫上的眉毛真的是堪稱一絕
我應該跟她的主人好好討教一下畫眉功夫
亮亮是今天的攝影師
這趟出遊讓亮媽發覺兒子可培養的一技之長
 
好久沒有玩自拍囉
這麼天然的蘋果光,還是沒辦法遮住壞氣色 >"<
 
各位人客......
下一站 車埕站
 
這是我第一次來到車埕
很喜歡這裡的感覺
 
人家是漫步在雲端
我們是"晃"步在軌道
以下登場的是亮亮母子之搞笑力作
(秉慧應該會想扁我 =P )
 
阿北幫我拍的
特別是在出洞口的那張
我  久違重見光明的"出口"阿~~
 
 
車埕的某個忘了啥名的點,很美
 
 
 
晚上,來到國際藝術街和博群、小怪小倆口聚聚
很愛這張照片,亮媽和亮兒的溫馨畫面
 
吃完晚餐,就出發前往三義住小木屋去囉
冷颼颼的夜晚,就在看"豬哥會社"的笑聲中暖暖度過了
 
禮拜天的早晨,陽光比昨天更燦爛耀眼
熱心的民宿老闆,幫我們照了張合照
好奇的問了我和秉慧誰是姐姐誰是妹妹
託老闆貴言,說我的面相是有福氣之人  哈
 
下一站,來到勝興車站
吃了客家粄條當早餐
閒適地在車站走走晃晃
 
 
下一站,龍騰斷橋
很讚嘆當年這是怎麼蓋起來的
 
小步道,通往南龍騰斷橋  
 
正中午,抵達大湖"尋苺"去
草莓季陸續開始囉
只是現在採草莓真的不便宜,一斤要價260元
 
阿北幫我拍的矮肥照
腿怎麼可以拍的這麼短
看看我的陰影,明明是修長的阿 ="=
 
現在已經沒有當年寫網誌的熱誠了
簡單交代一下,加減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S SoA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