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心情灰灰的
很想念薄荷島上的璀璨陽光、藍天白雲和純白的沙灘
阿~~我好想放長假喔 Orz.....
沒有氣力認真寫遊記,就重點紀錄吧
 
準備出海的私人海灘,天氣好的不像話
 
準備出海去......
呂小珊的穿著和去年長灘島之旅是一模一樣,螃蟹船也長一樣
 
這張的重點是  我穿的衣服和去長灘島的時候不一樣
還有我的包子頭,不像阿媽頭了吧
 
一路上船員會湧上來要幫你按摩  要價三百元披索
呂小珊一路上像女王般被伺候著
(後來這位船員變成我的伴"游",要價一百塊披索)  
 
呂小珊在大家還在手忙腳亂弄裝備的時候率先跳海
 
伴"游"與我
 
伴游的另外一個功能,就是幫我們拍照
 
準備前往資生堂島吃BBQ海鮮大餐
 
島上沒水沒電,居民以漁獲賴以維生
用餐的地方,幾乎都是台灣人,真的是觀光團景點
 
今天真的是艷陽高照,臉都曬得紅通通的
 
午餐上桌了,伴隨著一堆蒼蠅飛舞
 
之前看人家的網誌,大家都強烈建議來這邊一定要去點個瀨尿蝦加菜
我們也就跟著去湊熱鬧囉
這麼大一隻瀨尿蝦,要價450披索,聽說跟台灣比便宜非常多
 
美味的瀨尿蝦,真是物美價廉阿

回程時,船家招待我們吃新鮮的海膽

看起來很新鮮美味,但我還是沒有嘗試

薄荷島之竹筏船午餐
 

 

巧克力山之怎樣都要來搞怪一下

薄荷島上的特有生物--可愛的眼鏡猴
  
 
來張超級大頭照
 
這張的重點不是呂小珊,是眼鏡猴的表情
整個就是一臉"來人救命阿"   哈哈
 
BBC度假村的一景
 
美呆的海灘
 
 
我的得意之作
 
這張照片是我唯一覺得還可以看的
但拍完的時候,呂小珊給評價是"好短!!!!"
拍這種照片看起來悠閒,事實上是暗潮洶湧,光是要讓自己"固定"就很難
 
貨真價實的海灘BBQ
 
清晨五點多的海灘
準備出發去追海豚去
 
"我怎麼可以這麼可愛"之變裝前和變裝後  哈哈
(整個就是被呂小珊唾棄)
 
看完海豚之後準備下海浮潛去....看陽光照得我多耀眼阿

呂小珊之"我很Man!!"
(不要扁我..逃命去....)

依舊是第一個跳下水之呂小珊
此時的我正在和一堆壞掉的蛙鏡奮戰

這兩張的主題叫做"我的腿有長嗎?!"
 
呂小珊體驗潛水去.......
踏上不歸路的開始  
 
漫步在純白柔軟的沙灘上
 
在樹蔭下睡午覺打發時間
 
最後一天悠哉的享受"好看不好吃"的飯店早餐
 
超市內琳瑯滿目的芒果乾
 
最後終於喝到用濃縮汁打的芒果汁,還是很好喝
 
最後是和一路上辛苦的"阿龍"合照
阿龍是個吃苦耐勞的導遊助理兼攝影師,要被使喚來使喚去,還要幫導遊按摩 
不但能歌善舞,只要看到我們都會給我們很燦爛的笑容
我每次看到他都會很開心,呂小珊乾脆叫我嫁他算了   哈哈
最後就找他合照留念
但是看到合照之後   我的感想是...媽呀  我怎麼這麼大一隻  冏rz......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S SoA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